close

今天一大早 我們三個人就起床了

吃臭臭早餐吃後就直接動身去醫key牙了耶!!

 

想不到這一逛就是整天我的天

然後我們 三個人  就在互相制止的情況下

花了一萬塊有了吧(驚!!!!!!!!

 




真的是 會旺欸這房子

記得那天房東曾說過: 這房子風水很好 你們住這一定會升官~很旺!!!! 

這樣花錢的我們 以後都一定是大老闆

 

不然就是遊民

真是前途無可限量

(因為路線非常的廣這樣

 

無可厚非啦

 

於是就在這樣互相數落潑冷水 偶而三人一起鬼遮掩加失心瘋

我們的購物之旅結束時已經是下午六點多了吧 記得當時出門是中午

 

記者小潔很貼心的為您整理出今日他ㄆtan不需要的物品

是的我們第一名就是 溫馨但是不香的中看不中用的精油蠟燭with燭台♥

購買理由是 「這是生活情趣」

好的 第二名是 ....

「玫瑰香檳酒」

好的購買理由也是「這是生活情趣」

 

是的 三個一直喊說要窮到turn扣籃的人非常的講究我們所謂的生活情趣

這就是我們的精神 真的非常的令人感動 這個社會竟然有如此充滿生命力的角落

 

不過 可愛舔腥教主瑄應該占了一萬塊裡的40%以上,

可愛舔腥教主瑄前天也花了不少錢,但據她所說那都是必需品是一定要買的,

到底他月底會不會TURN扣籃呢? 記者小潔將會為您持續追蹤!

 

回來花了 大部分時間在組舔腥教主的衣櫃和有的沒的

我還組了自己的衣櫃 突然覺得我果然叫做 力潔

拿到羅賴把的那一瞬間 我覺得有股力量從我體內滔滔不絕的湧出來!!!

也許我有做女黑手的天分之類的

 

然後潔癖小杰真的是潔癖小杰非常的有發揮他該有的技能~

不愧是我們家的胃牲股長加瘋祭股長加腫物股長

真的是非常優秀 我們家真的變很乾淨~~乾淨到我很多東西都消失了!!??

真是可喜可賀 我們一定會旺

 

今天累到黏到床上就會摳不起來了

到底明天我們會不會遲到呢?

我們拭目以待!

 

然後也許明天可以放送一下舔腥教主的溫馨小套房特集

如果我有空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