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次是我第一去猴硐喔

雖然我剛剛打字又不小心打成貓硐(淚)

 

其實一大早去我們是要交作業的

然後再去電腦教室查要去哪

火鍋就說他不知道我能不能去電資學院的電腦教室用

我就想 我也是電資學院的壓 應該可以吧

所以就去了 結果進去要輸入學號

我一輸入 他就出現致命的一句話

 

 

 

 

 

 

 

 

 

 "你不是電子系的學生!!!"

 

靠邀好嗆喔  還用紅色的字打那麼大呿

然後門口那個管理的人就一直面無表情看我

靠很丟臉耶我都要鑽起來了

那個人的表情是怎樣啦 馬的 不是電子系不行喔奇怪耶奇怪耶

害我現在想起來還激動了一下 可惡XDD

然後沒良心的火鍋一直笑= _ =

 

後來只好去破破爛爛的計中用電腦了

於是 後來就決定去猴硐哩 (我剛又打成貓硐 = _ = )

 

結果好死不死的上天都不賜給我們好天氣

越到瑞芳越下越大(淚

到了猴硐 真的有好多貓喔

雖然大家都躲在屋簷下 有的在路上跑來跑去

 

edit-0025.jpg 

這隻眼睛好漂亮唷>w< 我要開始激動了XD

edit-0036.jpg

哈他這麼蓄勢待發的樣子 是因為火鍋用雷射筆在逗貓 XD

edit-0043.jpg

這隻小可愛舔了我手上的貓草以後就整個鑽到我懷裡了> w <

好可愛喔 黑貓好優雅而且毛也好軟 難怪小魔女都要配黑貓 哈哈

edit-0082.jpg

這隻長鬍子的貓好好笑 他很安靜都不加入貓骨頭的戰局

他長得好像卓別林(撲)

edit-0107.jpg

他是最大隻的貓 感覺好像貓老大XD

他都躲起來不跟我們玩耍

edit-0116.jpg

這張雖然晃到了 可是好可愛的表情 :)

edit-0121.jpg

他在等火鍋給他貓草 等待的樣子好可愛XD

edit-0158.jpg

雖然煙雨濛濛的 可是雨水配上山景和貓真的好棒喔

他們兩個好像在約會 A_A

 edit-0180.jpg

這兩隻貓玩的超誇張的 哪天光線不足 快門調快又會太暗

而且動作超快我鏡頭都抓不到

這裡我們拍了好久:D

edit-0237.jpg

這隻小可愛爬到火鍋身上就不下來了

 edit-0241.jpg

edit-0249.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所以在取暖XD

 edit-0273.jpg

根本是他的貓XDD 看那個撒嬌的樣子 = w =

 edit-0279.jpg

聽說他不喜歡鏡頭 好難照到正面

所以照他的時候我必須很辛苦的把預閃燈遮起來

edit-0290.jpg

毛毯出現了XDDDD 好可愛!!! 可是他臉好兇 看起來就很像電影裡的貓咪反派腳色

火鍋看到他一直笑XD

edit-0307.jpg

她真的好漂亮喔 ~ 好羨慕火鍋 (淚

edit-0309.jpg

真的好撒嬌~~~~~

 edit-0336.jpg

這張好有憂鬱的FU 貓咪也很配合XD

edit-0343.jpg

啊啊 我之前就是超想要照出這種感覺的 = u =

好感動 被我照到了 在燈光下反射光線的雨絲 好美

要不是今天下雨我就拍不到這個了 (突然很感謝下雨)

edit-0386.jpg

這張表情好棒喔 好像想很多事的感覺

我超喜歡這張 >  < 小白貓做的好!!!!!!

edit-0387.jpg

他都不和我們靠太近 不過他拍起來的照片都好棒 很有深度(自己說XD)

edit-0400.jpg

edit-0420.jpg

小白貓這樣的動作 是因為火鍋又再用雷射筆逗貓了XD

姿勢一百分耶!!!!!! 太可愛了!!!!!!!

 edit-0470.jpg

火鍋一直跟他的小公主說我們要回家了叫她下來可是他用爪子反抗他

整個抓住火鍋的大腿XDDD 好像很痛吧

這張火鍋表情一百分!!!! (幸災樂禍

 

 edit-0527.jpg

要回去了 又有一隻貓鑽進火鍋的懷裡了

(我: 我不等你了我要回家了 XD)

 edit-0529.jpg

還死都不下來XDDD

 edit-0535.jpg

他右邊凸一坨是因為裡面藏了一隻貓

 edit-0541.jpg

怎麼感覺他的臉整個被擠到XD

 edit-0544.jpg

我看起來也太憔悴 XD (早上太趕忘了化妝 淚~)

 

 

雖然今天下雨本來覺得好倒楣喔

而且我們坐莒光號要補票還自以為有用的裝睡 最後還是得補4塊

為了換車還背腳架狂奔跑(只有我很愚蠢了帶了沒用到的腳架)

回程的火車上太累了我還下巴頂著腳架在區間車上呼呼大睡XD

 

不過還好沒有因為下雨就打消念頭才能拍到這麼多好玩的照片

而且多虧下雨 加上平日去的人不多才能和貓咪相處那麼久

害我都想養貓了 好可愛喔>  <

下次搬家我要找個可以養寵物的房子

然後拍照真的好有趣 不過我真的要趕快買一個保護鏡

那天拍照一直噴到雨水好心疼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